倾城琉璃半世情

只接约稿~

【虐攻】送你一首动人旋律


🍂金主宝子的约稿@我爱小婕么么. 

🍂温柔队长ACE攻✘嘴硬心软dancer受

🍂韩朔辰✘白录锡

🍂非典型装病成真病梗🈶,吃醋🈶,强撑🈶




/

今日头条——Aome重磅回归,两日后在全国进行巡回演唱会。这一消息在饭圈掀起轩然大波。


Aome是当下最火的男子团体组合,前年因为跟公司的合同纠纷问题险些解散,结果全体解约后双双跳槽到新公司,历经两年终于王者归来。这在整个韩圈历史上都是史无前例的,爱丝们热泪盈眶地高呼,搞团就是最真的。


再说风波中心的当事人们——整整齐齐地泡在练习室里,熟悉的旋律依然刻入骨髓,可是还是得加深肌肉记忆,以防意外的发生。


一曲舞毕,已经训练了半天的众人都像没了骨头似的瘫在地上,大口大口地喘着气。


韩朔辰手撑在地上,冷汗成串的砸在地上,紧抿着的唇惨白到一丝血色都没有,胃里疼得他不由自觉地想要蜷缩起来,在如此高压的训练下更是雪上加霜,胃里抽搐到他根本直不起来身子,更别提站起来了。


“辰哥。”路易是队内的老幺,可一向细心体贴,早早注意到了队长脸色奇差,于是担心地拉了那人一把。


大家的目光纷纷投过来。


韩朔辰偏头轻轻咳了一声,从兜里掏了一颗草莓糖含住,“没事,有点低血糖而已,休息结束,我们继续。”


他不是没有看到白录锡担心到几乎化为实质的眼神,只是演唱会迫在眉睫,他们没有时间再浪费了,这是他们重回粉丝视线的第一个舞台,不能辜负。


白录锡硬生生移开了想要向前的脚步,狠心侧身避过了视线,重新投入训练中。


/

演唱会要例行录一个全程记录形式的vlog,一般是双dm的模式,毕竟这是一个很好的营业机会。


不出意外,白录锡果然接到了公司的通知。


这次的vlog由他和路易当dm。其实也是不意外的,他们两个是对内所谓的大势cp,合体营业的时候不在少数,但他们实在是纯纯兄弟情,韩朔辰也基本不会因为这个和他生气,只是偶尔吃味而已。


所以他觉得直接去告诉韩朔辰,免得那人到时候又多想了。


只是他绕了一圈,愣是没有看到韩朔辰的人影,按理来说,这人演唱会前夕是根本不会走出练习室的啊。


彼时的韩朔辰,正狼狈地撑着洗砚池一阵阵的干呕,这几天他为了控制体重,根本就没有正经吃过几顿,此时胃里空空荡荡,也吐不出什么,不上不下的堵得他胸口闷涩的很。


手死死在掐着那个正在暴虐的部位,几个小时前吞下的止痛药好像失效了似的,胃里像闯进了一只活蹦乱跳的小兽一般,横冲直撞地闹得他心烦。


他刚刚原是在练舞的,也不知道是不是那个动作的幅度太大了,拉扯到了现下脆弱的胃部,胃里突然开始蔓延开疼痛。


他捂着嘴跌跌撞撞地冲进厕所里,身形不稳间好似还撞到了后背。


这样下去不行……


韩朔辰发狠似的将手狠狠捣进柔软的胃腕,哆哆嗦嗦地从口袋里扣出了几颗止疼痛,直接干咽了下去。


等待起效也是一个很漫长的过程,胃里的疼痛并没有停歇地造作,尖锐的疼极为消磨人的意志,他脚底发软,有些泄力地靠在了后面的墙壁上。


不知道过了多久,胃部肆虐的疼痛缓缓褪去,或许是止痛药的功效强行压下,他胃里只余下闷闷的疼,不严重,只是空落落的,有些发冷。


他盯着镜子里的自己,冷汗顺着凌乱的发丝滚滚落下,脸色惨白得好似从地狱里爬出的艳鬼,眼角的那抹绯红尤为刺眼。


这个破身体……


他掬了一捧水砸在脸上,又用力的拍打了几下,才艰难地让苍白的脸上多了几分血色,看上去没有大碍似的。


脚其实是用不上什么力气的,每一步都好似踩在软乎乎的棉花上,眼前才是大片大片的黑雾缭绕,他路都看不清,可他还是强撑迈开步子,表面看上去很稳健地走了出去,想回到房间去。


“朔辰哥!”是白录锡的声音,他的声音掩盖不住的焦急,随后是急促的皮鞋踩在地上的声音,那人极速的靠近。


“你去哪了!?我找了你好久!”白录锡其实是有些吓到了,因为之前他们团的私生特别多,他们有一次住酒店就被私生装了摄像头,大半夜牵进去了,幸好是没伤着人。


“没事……”韩朔辰几个字在嘴里兜兜转转,最后还是选择了宽慰爱人。


“欣哥说,这次还是我和路易当vlog的dm。”白录锡边说边偷偷打量着韩朔辰的神色。


韩朔辰沉默了一会。


心中思绪万千……


路易和白录锡玩游戏时大大方方的十指相扣,团综时的嬉笑打闹,物料时的“甜蜜温存”。他当然知道这只是营业…可是难道就真的一点都不嫉妒吗?


不。他自己清楚地知道,是嫉妒的。嫉妒路易才是能够大大方方和那人营业的cp,自卑他和白录锡明明是真情侣,却只能被粉丝在角落挖糖。


那就任性一次吧……


“小锡,我不舒服,你能不能陪陪我?”韩朔辰第一次坦坦荡荡地将自己的不适摆在了爱人面前,试图讨一次温存。


可是……白录锡的眸中明晃晃地闪过质疑,显然是不太信任的样子。


也难怪,毕竟自己刚刚承认过没有不舒服,毕竟自己的脸色没有很难看。


“小锡,陪陪我吧。”韩朔辰又放软了声调,将爱人搂住,不肯放开。


白录锡哪里受得住自己,心软了个彻彻底底,“当然。”他吻了吻爱人的发旋。


可是那毕竟是公司交的任务,而且又跟演唱会现场直接挂钩,怎么着还是得请示一下的。于是他咬咬牙,编了个谎,直接说自己身体不舒服,公司那边果然就松口了,还让他好好休息,演唱会上绝对不能出岔子。


他怀里的韩朔辰在他打字的功夫就已经迷迷糊糊地开始闭上了眼睛,显然是精神不济。他惦念着韩朔辰胃疼的事情,搓热了手就探进衣服里,想替那人揉揉。


手下的器官不如平时那人胃病发作时的冷硬抽搐,此时温热平坦,丝毫没有在作妖的预警。


白录锡霎时收回了手,脑子气的有些发懵,合着他这么紧张,可韩朔辰却在拿自己的身体骗他?


或许他的怒意太过明显,韩朔辰本来昏沉的意志都被唤回了几分,眼神迷离地对上白录锡满怀怒气的眸子时,他其实是迷糊的。


“韩朔辰,骗我很好玩吗?”白录锡一字一顿的说,他鲜少用这种冷冰冰的语气说话,一下子把韩朔辰唬住了。


“什么?”韩朔辰是真的有些迷糊,他刚刚重启的脑子显然还没有反应过来,这下便错过了最佳解释机会。


可白录锡明显不想再跟他纠缠什么,干脆利落地转身,走得潇洒。


韩朔辰突然反应过来,那人估计是误会了什么,他刚刚吃过药压下了胃里的躁动,也难怪那人会误会。


房间里又寂静空荡的很,四面八方都是袭来彻骨的冷意,寒霜将他狠狠裹挟,他身子蜷缩着,胃里的疼痛又有卷土重来之势。


他咬碎了银牙将痛呼死死闷在唇齿间,徒劳地任由疼痛将他湮灭。


/

韩朔辰和白录锡冷战了,就凑巧在演唱会的当天。


明眼人都能看出来的那种,肉眼可见的避嫌和尴尬,气得欣哥一直在旁边絮絮叨叨,“你们两个演唱会这个状态是生怕别人说我们Aome队内和谐吗?”


“抱歉……”韩朔辰在坐在那里由着化妆师小姐姐给他上妆,还没涂色的唇惨淡的很,黑眼圈盖都盖不住。


“小辰你的脸色不太好啊。”化妆师小姐姐也算是陪着他们这一路过来的,对Aome的每一个队员都是发自内心的疼爱。


“麻烦姐姐了。韩朔辰歉然笑笑,却不做半分解释,他鲜少会直言自己的难受,他总是习惯性的将伤痛藏好,不泄露半分。


化妆室不算很大,韩朔辰和化妆师小姐姐那点交流白录锡自然也是听到了的,他不放心地上下打量了一番自家队长,脸色确实不好,心下已然开始后悔这场由自己单方面拉开的冷战了。


只是……他们也要上台了。


临上场前,欣哥还在拉着韩朔辰交代,“你们别紧张好好发挥就好,就是你跟小锡……”


“放心欣哥,我们知道该怎么做的。”韩朔辰温柔一笑,笑意却不达眼底,眸子深处是隐隐闪过的难过。


/

韩朔辰是著名的大魔王,全能ACE。是队内的舞担和rap,可他的vocal也并不弱。


上场的第一首是他们的成名曲——angle


韩朔辰一席黑金西装,拿着话筒,低沉的嗓音蛊惑人心,满分的表情管理更是显得柔情万分,他亮相的时候,台下的粉丝的喊声几乎要将屋顶掀开,一下子将场子热了起来。


紧接着一段漂亮的高音直击人的天灵盖,白衣胜雪的白录锡吊着威亚从天而降,脸上展开如噩梦般天真笑,同诡异幽灵的调子形成了一种隔离般的美感。


节奏骤然变快,剩余四个人从布景中的城堡,森林中冲出来,骤然炸出一团火花,美得震撼人心。


演唱会的节奏很快,除去中间换衣服和补妆的时间,他们基本没有什么休息的时间。


一场演唱会下来,他们累得厉害,气都不太喘得匀,可心里却是满足的很。


鲜花拥着谢幕,宣告着圆满结束。


韩朔辰刚一下台整个人就狠狠晃了一下,要不是一旁的宸宜眼疾手快地扶了一把,估计得和大地来个亲密接触。


“挖槽!辰哥你还好吧?”宸宜吓得直接爆了句国粹,手足无措。


韩朔辰此时的状态真的差到了极点,他胃里从昨天开始就一直不舒服,也吃不进东西,低血糖犯得厉害,眼前明明灭灭的一片。


更糟糕得是胃里的疼痛,剧烈的舞动始终会撕扯到那个脆弱的部分,他疼得眼前发晕,却还要强撑着清醒,甚至还要控制面部管理,不透露半分痛色。


白录锡在宸宜惊呼的同时就已经闪现到了韩朔辰身旁,牢牢得将爱人圈在怀中。


“哥?哥!”他吓得六神无主,只得徒劳在拥着那人,却僵硬着身子不敢动,怀里的人此时看上去太过脆弱,仿佛一碰就碎一般。


许是急切的呼唤短暂的拉回了韩朔辰片刻的意识,他从混沌中挣扎了一下,睁开厚重的眼皮。


“不要……生气了……”他没有回答白录锡的问题,只是固执地解释着,明明痛得没有什么力气,可还是强撑着拉着白录锡的手。


白录锡的眼泪一下子就砸下来了,爱人这般虚弱的模样简直是在剜心,愧疚如藤蔓般生长,死死在缠绕住他,“不生气!真的不生气了!我们再也不冷战了……辰哥你好好的就行。”


“没……呃,没事。”韩朔辰出声安慰道,可胃里像是被一把锋利的镰刀狠狠摩挲着一般,疼得他每一字都破碎的不成样子。


然而下一秒,温热的血就直直顺着他的嘴角滑落,滴在了白录锡肩膀上,艳红的宛如盛开的彼岸花。


意识重回混沌,他只最后看清了白录锡惊慌失措的脸,和乱成一团的后台。


“别怕啊。”他在想。



/

韩朔辰没有什么大碍,这次胃出血主要是因为服用了过量的止疼药。出血量不大,抢救又及时,他当晚就苏醒了。


于是乎……


小韩队长收获了一个两眼泪汪汪的小哭包,抱着自己死活不肯放手,眼泪烫得他心尖发疼。


他无奈地伸手将吓坏了的爱人揽进怀里,手上还趁机摸了一把以往白录锡不准他轻易碰的发旋,软乎乎的触感实在是很棒。


“小锡不如想想怎么照顾我。”韩朔辰贴着白录锡的耳畔缓缓低语,灼热的气息尽数喷洒在脖颈处,温柔低沉的嗓子像大提琴一样,有一种娓娓道来的故事感。


白录锡彻底红了,羞得将头死死埋进韩朔辰怀里。



——

【end.】


ps:写了一个从来没有写过的背景,但其实很熟悉哈哈哈哈!毕竟以前是混饭圈滴~


💡开放约稿,想约稿的宝子戳这约稿相关 






评论(57)

热度(1202)

  1. 共9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