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琉璃半世情

只接约稿~

【李简】鸣蝉

🍂金主宝子的约稿@lin 

🍂病弱玉玉预警!

🍂私设李玉有哮喘,还在读大学

🍂一些个养病日常,短打~



/

倒春寒倒春寒,乍暖还寒时候最是容易生病,饶是简隋英耳提面命地盯着那人,还是让人找了凉。


日子倒回一个月前,李玉还在上学,到了期末最是忙碌,天天赶论文泡图书馆,整天昼夜颠倒的,忙得脚不沾地,别说是李玉这样的身体,换做是铁打的人都受不住,才一周的功夫,人的面色就惨白了下去,脸上好不容易养出的一丁点肉也没了,下巴尖的吓人。


简隋英虽然看着心疼的很,可毕竟学业要紧,李玉又是个要强的人,事事都想尽量做到圆满,所以他也实在是不好过多插手,除了日日叮嘱那人早点休息,注意保暖,记得吃饭以外,也是真的只能干着急。


又这么连轴转了几天,终于挨到了期末结束,一切尘埃落定,简隋英等在学校门口,想要直接把李玉打包带回家休息。


李玉不徐不缓地踱步,低着头看不清神色,细看之下脚步也是有些不稳的,好似是站不住了一般,时不时还偏头咳嗽几声,却呛了风,咳的愈发撕心裂肺。


简隋英直接大步向前将人的风衣裹紧,然后搂入怀中,又替人捂着冰凉的手,嘴上还埋怨道,“也不知道多穿点。”


李玉深呼了一口气,试图压下胸口蔓延开的闷涩感,可冰凉的空气在体内乱窜,他愈发控制不好呼吸的频率,一个错乱,连喘息都有点困难。


他整个人脱力似的靠在简隋英怀里,声音被咳嗽打得七零八碎,只能隐隐约约捕捉到一些虚弱的字眼,“咳…简哥,药…”


话语很轻,好似吹走一般,胸口突然爆发出一阵尖锐的刺痛,瞬间扩展至四肢百骸,氧气好似被凭空抽离了似的,任凭他怎么拼命呼吸都感受不到半分,浑身不自觉地绷紧,嘴唇也染上了一抹不详的灰紫。


简隋英被这一声轻轻浅浅的“简哥”唤的心神大乱,六神无主手足无措地摩挲着李玉的口袋,好在李玉一直都将喷雾随身带着,用药后的效果也立竿见影。


可病发后的窒息感还萦绕着,并没有完全褪去,李玉宛如溺水一般,周身的骨头都好似被巨浪碾压过,疼得发麻,也提不起半点气力,只得失力地靠在简隋英怀里,脚软得好似踩上了一团没有实处的棉花,根本站不起来。他有心安慰一下身旁着急的爱人,却控制不住越来越重的眼皮,意识混沌。


简隋英也是心急入焚,直接将人抱上了车,硬生生将车速飚到了能够被开罚单的速度,直奔医院方向。


索性是没有什么大碍,其实只是着凉感冒罢了。说到底其实也就是场不大不小的病,不过李玉本身就有哮喘,发作起来才吓人了些,把简隋英给噩住了。


病来如山倒,李玉被简隋英强制性压在医院调理了几天,花花绿绿的药一直在吃,点滴也没停过,黑乎乎的中药也没少吃。


一开始,李玉还能乖巧地吃药,可时间一长,那苦涩的中药已经严重摧残了他的味觉,所以他便开始悄无声息的开始抗议,“简哥,我真的已经好了,我不想再吃药了。”


李玉皱着一张脸,他感冒其实一直都反反复复的,细听之下还是可以听出鼻音,时不时还偏头咳嗽一声,可他是真的不想再喝药了,于是他侧身别开简隋英递过来的勺子,一双眸子里都明晃晃的写着不情愿。


简隋英也知道这人不是在闹脾气,估计是真的喝多了中药所以不愿意喝了,便好声好气地讲道理,“玉玉,中药是调理身体的,我们喝点好吗?”


李玉并没有出声直接拒绝,可紧蹙的眉心依旧透露着拒绝的意味。


简隋英没办法地揉了李玉头发一把,将人的头发揉得乱糟糟的,盯着那人的惊愕目光将中药一饮而尽。


柔软的触觉,唇齿相交中渡过苦涩的中药,有些许顺着嘴角滑落。


简隋英嚣张地抹了一把嘴角,语气却是截然相反的温柔,耳垂还诡异的透着一抹红,不自在地哄到,“这会肯喝了吧。”


剩下的药被解决的很快,几下就见了底。


李玉的唇透着水光,罕见得有了几分血色,他的呼吸有些不太稳,词不达意却意有所指的点了一下自己的唇,好似回味似的挑衅一笑——


“确实很甜。”



ps:久违的李简哈哈哈,但是一如既往的甜甜~

  

  

💡开放约稿 ,欢迎金主宝子来找我约稿吖❤️

评论(35)

热度(54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