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琉璃半世情

只接约稿~

【南秋】你最重要(下)

🍂第十扇门扩写

🍂阮南烛低血糖+一点点胃疼

🍂上文链接戳这【南秋】你最重要(上) 


此时客厅没有了那份剑拨弩张的氛围,小蓟被绑在了客厅的椅子上,他在失口承认了自己是内鬼以后就一直在骂骂咧咧,大家嫌烦直接把他的嘴堵上了。


林秋石独自一人坐在吧台的靠椅上,背影寂寥,他神色憔悴,眼眶却猩红充血。


回忆


“阮南烛,你在骗我,你根本就出不来,是发鬼的技能是不是?”


“我太弱了,我救不了你。”


“余林林,我爱你。”


虽然知道那人大概率没事,但是强烈恐惧感依旧笼罩着林秋石。


直到那人归来,完美的将事情处理完,活生生的站在自己面前,那人分明是有些站不稳的模样,脸白的像涂了粉似的,眼神也迷离的没有聚焦,却还是强撑的支起一张笑意盈盈的脸喊着自己,“林林,我回来啦~”声音软软糯糯的带着几分虚弱。


林秋石看着那人绝美的笑颜,心中委屈和怒意几乎无法压抑,一张脸黑了个彻彻底底,整个人都散发出一种我很生气的信号。


阮南烛自知理亏,委委屈屈地扯了扯林秋石的衣角,却是没什么力道的,他此时浑身都发软,站在都是十分费劲,“别生气啦林林,我真的错了~”


他此时的状态不算太好,昨天在进屋之前就不太舒服,低血糖的症状一直没得到缓解,没有食物糖分的摄入,又在一个密闭的环境里,头闷气短的。


又经过一晚上的折腾,他那二天没有进食的脆弱的胃已经开始叫嚣存在感了,丝丝缕缕的疼痛蔓延开来,他后知后觉的意识到他现在不只是低血糖,好像还有些胃疼。


所以阮南烛果断选择在自家男朋友面前示弱,“柔柔弱弱”的倒在了林秋石怀里。


“林林,我好晕啊~”阮南烛的声音轻轻的,尾音稍稍上翘,像是在撒娇一般。


虽然有一定演的成分在里面,但他此时也是真的晕,眼前朦朦胧胧的一片,什么都看不太真切。


林秋实紧紧抱着他,看着美人半阖着双眼,冷汗津津,眉心紧蹙的模样,还是忍不住心软。


于是冷着脸剥了进门前带的一颗糖让阮南烛吃下。


看着那人苍白如纸的脸色稍稍好了些,他才终于松了口气。


林秋石看着那人明明不舒服却还在强撑着哄他的模样,终究是不忍心冷着他,但有些事情还是要说清楚的。


深呼了一口气,林秋石开口道:“我是在生气,我在气你又想抛下我,阮南烛你怎么忍心呢?你这是在逼着我看你去死!不是说好了吗,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我们都一起面对的啊!”


林秋石越说越生气,怒意和委屈一并迸发,几乎是一发不可收拾,最后一个字甚至染上了哭腔。


昨晚的绝望和恐惧涌上心头,如果没有红色镯子护着呢,就差一点点,自己就要彻底失去眼前这个人。隔着一扇门,却险些跨越生死,那么无力...


“阮南烛,你怎么敢的?”林秋石狠声发问,眼眶却是通红,尾音也是颤抖,毫无攻击性。


阮南烛一时无言,可是若是再来一次,他还是会做一样的选择,或许这对林秋石确实不公平,但这么好的林秋石,他怎么忍心让他被自己所拖累。


“我错了宝宝,下次不会了。”阮南烛充分利用了现在还是祝萌形态的优势,他依偎在林秋石怀里,撒娇卖萌可怜什么伎俩都齐上,就希望能够尽快哄好被自己气到炸毛的男朋友。


“没有下次了阮南烛,你记住,你生我生,你死我死。”

林秋石表情与语气皆是郑重,看得阮南烛心头一颤。


阮南烛依旧头晕的厉害,所以没有睁眼,只是凭着直觉去牵林秋石的手,终于如愿与林秋石十指相扣。


阮南烛已经太累了,身体的不适在爱人温暖的怀里被无限放大,疲惫如潮水一般将他淹没,所以他对林秋石说,“宝宝,我好困~”


林秋石将他横抱起,步履平缓的走向卧室。


阮南烛已经陷入沉睡,长发洒落在床上,苍白的脸色也被昏黄的灯光晕出些许神采。


这是他失而复得的爱人,他的心尖至宝。


他神色温柔,语调深情。


他说——


“晚安,我的爱人。”




ps:我真的爱死阮哥的病弱梗了呜呜呜!


码字不易,希望宝子们不要忘记留言评论+小红心哟❤️





评论(43)

热度(1212)

  1. 共9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