倾城琉璃半世情

只接约稿~

【李简】不许(上)

🍂病弱玉玉预警!

🍂摸一个老套的吃醋冷战梗!

🍂脚伤+胃疼

🍂希望没有ooc!


/

李玉在学校向来是风云人物。


相貌自然是不必提,一等一好,唇红齿白,眉眼俊朗,成绩也好,常是老师夸在嘴边的好学生。更何况,他还不是单单的书呆子,运动细胞也是发达的很。


这样一个风光霁月的男生,自然是会有无数的爱慕者。


只是李玉性子一贯淡,待人温和疏离,即使有敢当面表白的,也会被他不留情面的拒绝。


接着少年还是淡定地补充道,自己已经有爱人了。一刀见血,干脆利落。


可这些都是简隋英不知道的。


李玉这人不惯将爱意挂在嘴边,他只是在恰当的时候,毫无保留而已。


/

公司有时候闲暇,他得了空就会去学校接李玉放学,去的早了,便依靠在车门前,听这些学生聊着八卦。


十有八九少女的心事的都与李玉这个名字脱不开关系。


简隋英也不太当回事,毕竟他家小玉玉确实优秀耀眼,不然自己怎么会一眼就喜欢上了呢,只是总归心里不太舒服罢了。


现下秋意正浓,火红的枫叶烧的正烈,天阴了好些日子,今个儿是久违大晴天,阳光淅淅沥沥的透过叶子的缝隙,撒在简隋英身上。


莫名的有几分燥意,噌的从心底窜起来,他有些急切地扯了扯领口,借此来缓解这种莫名的烦躁,将带的正经的领带扯的有些歪斜,宽宽松松的塌在胸口。


李玉就是这时候走出来的,他的手搭在一个男生的肩头,脚步不知为何有些迟钝,几乎是把全身的重量都放在那个男生身上一般,那个男生高高瘦瘦,模样倒也清秀。


他们走的有些慢,倒是有几分闲庭漫步的意味。


由于距离的原因,简隋英看不太清,只能看清那个男生好像说了些什么,李玉微抬头扬起一个笑容,明晃晃的扎在简隋英心上。


他们又靠的有些近,看上去亲密刺眼极了。


简隋英一瞬几乎压不住自己的冲动,心脏像被柠檬浸泡过一般,酸涩的冒泡。所以他疾步走向前,不顾那个男生的错愕,把李玉揽到自己怀里。


“简哥?”


李玉没留神,甚至是没有站稳,直直坠入简隋英带着薄荷清香的怀抱,他的脸上是来不及收起的惊慌和错愕,在清俊的脸上显得唐突极了。


可这在简隋英看来,无疑就是心虚的表现了,怒气从心底涌起。


“我来接你回家。”


简隋英不欲在外人面前丢脸,只是尽量平复心绪。


李玉却一副不太情愿的样子,他犹豫了一下,扬起苍白的脸扯了个谎。


“我一会还有点事,简哥你先回去吧。”


眼神却是四处乱飘,完全不敢直视简隋英。


简隋英几乎是怒极反笑,他冷冷地嘲讽道,“怎么,是耽误李公子去约会了是吗?”


这一句如同一道惊雷,狠狠的劈中了李玉,他的脸刷的一下白了个彻底,嘴唇都有些失色,眼睛里是藏不住的受伤,他的脚都有些站不住似的,整个身子微微打颤。


他哆嗦了一下想说点什么,却是怔怔的开不了口。倒是他身边的男生一下急了,想要开口争辩,却被李玉抬手拦住。


简隋英觉得眼前这一幕讽刺到了极点,自己在这里如同一个小丑一般。


怒意完全蒙蔽了大脑,他甚至没有看到李玉惨白的脸和摇摇欲坠的身体。


简隋英毫不犹豫的转身,一个字也不想多说一般,一气呵成的上了车走的干脆。


/

离去的简隋英失望的眼神狠狠的映的李玉的脑海中,像老久的电影一般一遍遍沉重的回放。


胃里的疼痛又开始重振旗鼓的时候,他甚至没有来得及想事情怎么发展成了这样。


他今天难得参加了篮球赛,对方球员打球时手脚不干净,李玉今天也是不小心着了道。


脚腕关节处清晰地传来一声清脆的咔吧声,一股酥麻的从脚腕处蔓延,然后强烈的刺痛感瞬间炸开,像是有把斧子硬生生劈成的尖锐。


李玉硬生生疼出了一身冷汗,在校医那里冰敷了一个下午,肿的老高的脚才稍有好转。


他好面子,也不乐意别人背着,只愿意别人搀扶着他,脚上其实是不太受的了力的,一步一步走的宛如凌迟。


看到简隋英的时候,他下意识的想要隐瞒自己受伤的事情,没有想到那人却压根没有发现。


自己果然还是不值得信任吗……?


脑海中思绪纷杂,情绪起伏带动了胃腹的不安稳,他今天本来就没吃什么。


空荡荡的胃袋像是破了一个大口一样,缘缘不断的往里灌着凌厉的冷风,如利刃一般将脆弱的胃壁割的鲜血淋漓。


双手在胃腹处蓦然收紧,暗自施力到腕骨都泛白,整个手掌整个没入冷硬的胃脘处,毫无章法地蹂躏着痛处,企图暴力压制这一阵突如其来的疼痛。


疼痛笼罩,眼前黑雾徒然加重,他的意识都有些模糊,连指尖都是发麻的,整个浑身无力,这种感觉实在是不好受,像是深陷泥潭之中,抽身不得。


僵持之下,脱力只是一瞬间的事,他整个人像是断线的风筝一般,毫无预兆地向一边栽倒。


吓到身边的同学连忙搂住他,看着好像已经失去神智的李玉,六神无主的拨打了急救电话。


李玉半阖着的眼,浓密的睫毛在白皙的脸上留下一排阴影,衬着肤色更是苍白脆弱。


少年的手无助的蜷缩着,好似想要抓住些什么,嘴唇微张像是在呢喃着什么,声音却是太轻,话音刚落便落在了风里。


“隋英……”


(tbc.)

  

下文戳这【李简】不许(上) 


ps:有一说一小情侣吵架吃醋很正常!就喜欢看玉玉惨兮兮的样子(bushi)!下章就是简哥哄玉玉啦~



💡开放约稿,有意向的宝子戳这 

评论(207)

热度(1471)

  1. 共9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